400-0871-018
校服动态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校服新闻 >> 校服动态

西安灞桥区:给娃选校服 家长来监督

来源:三秦都市报  浏览量:744  发布时间:2022-08-08 11:21:29

本报讯(纪红敏 乔玉洁 记者 赵福生)7月26日,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小学教育集团在高科分校组织召开2022年一年级新生校服采购招标会。灞桥区教育局后勤管理中心主任邝吉涛、干部李敏全程参与监督、指导,学校校服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、家长代表、教师代表民主参与。



三家企业参与了此次竞标。企业代表分别从“企业文化、自身优势、销售业绩、售后服务”等方面进行了介绍,展示了各企业设计的运动系列、制服系列、防寒服系列的设计样衣。与会代表纷纷观察样衣样式,就样衣质地,进行鉴别、筛选。


富力分校、纺织城小学、高科分校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企业资质审核,并现场查验标书,开标、唱标。学校校服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、教师代表、家长代表在听取介绍、观察样衣的基础上,从“资质与保障、设计与材质、报价与承诺”等方面进行综合测评,家长委员会代表全程监督总分,宣布中标结果。各位家长和中标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,针对校服的款式、面料、配件、细节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,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。


纺织城小学校长张静表示,中标单位要做好服务工作,让家长满意,让孩子满意。本次校服采购招标会,充分体现了学校管理工作的民主意识、服务意识,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安全、健康高度负责的责任心,体现了纺织城小学教育集团校务公开、服务师生的办学主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