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0871-018
校服动态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校服新闻 >> 校服动态

没穿新校服男孩学校被孤立,为表不满他穿裙子去上学

来源:冰川思想库  浏览量:1389  发布时间:2019-10-15 03:57:31

据英国媒体10月12日报道,英国剑桥郡南部的一所学校强制让学生每年更换更贵的新校服,男孩乔希·迈尔在拒穿新校服后,惨遭学校孤立,被迫和同学分开,为表示不满,他穿了裙子去上学。


没穿新校服被孤立,为表不满穿裙子1

▲乔希穿着裙子去学校上课


乔希·迈尔正在英国斯瓦维西村书院读10年级。


在放暑假前,该学校通知学生必须把校服更换为更为昂贵的品牌,且只能从学校提供的官方供应商那里购买到。


乔希的妈妈利兹说这已经是近三年来学校第三次要求更换校服了,但是她也没有办法,于是忍着怒火给乔希买了新的校服。


新学期开学时,乔希穿着新校服去上课,但是新校服穿起来非常令人难受,于是乔希换回了去年的校服穿去上课。


没穿新校服被孤立,为表不满穿裙子2

▲乔希和他的妈妈利兹


自那以后,乔希就被学校孤立了,乔希被迫和他以前的同学们分离开,并被带到了成绩支持中心,利兹说这是专门为有特殊需求的学生准备的,那里面几乎没有乔希的同龄人,乔希在这里面也没有足够的教学资源可以利用。

忍无可忍的利兹表示,乔希今年要参加GCSE(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)考试,到目前为止已经开学四五个星期了,但是乔希一直没有被教授过这方面课程,只是被要求反复写报告。


没穿新校服被孤立,为表不满穿裙子3

▲斯瓦维西村书院


利兹说:“乔希甚至不允许在休息时间和其他学生一起去吃午饭。他得独自去食堂吃饭。就因为他穿了错的校服裤子!真是令人感到可悲,学校竟然认为学生穿什么裤子比学生的教育更重要。”

乔希回家诉说了自己被孤立以后,利兹支持儿子第二天穿着裙子去学校,以表示对学校的抗议。

利兹说,关于学校这一行为,她写了公开信,上面有400余名表态支持家长的签名,但是学校并没有对此事引起重视。

该校校长吉姆·斯塔夫鲁说,这只是对学生的一种要求标准,而且自学校规定更换校服后,学校收到了许多积极的反馈,包括参观者、家长和工作人员,他们都说斯瓦维西村书院的学生制服看起来很美观整洁,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
没穿新校服被孤立,为表不满穿裙子4

▲校长吉姆·斯塔夫鲁


校长吉姆·斯塔夫鲁说:“我们只是希望每个学生都能接受最高标准的教育,不幸的是,有人对新政策进行公然抗议。任何不遵守统一规定的学生,都将继续在成绩支持部门接受教育,并且不能再他们的学年组上课。”

吉姆校长表示,他们也提供了不同的解决方案,可以让乔希重新回归到他的学年组,其中包括学校提供制服等,但这些方案都被拒绝了。

吉姆·斯塔夫鲁透露,更换校服的方案已经全面执行,学校称这学期会仔细审查这项方案的合理性,在这项工作完成之前,学生们仍需继续穿新的校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