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0871-018
面料常识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校服知识 >> 面料常识

夏天童装面料的几种选择

来源:湖南校服定做厂家  浏览量:1878  发布时间:2020-05-26 10:51:00

   天气是越来越热了,每天上下班就像蒸桑拿一样,衣服都要湿个半截,人感觉很不舒服。大人已经是这样了,何况是家里的小孩呢。


  那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夏天时,为了小孩更清凉舒服些,他们穿的衣服面料有什么不同,又要怎么选。看看我从唯路易童装的官网上给大家分享的内容。


  莫代尔是由山毛榉木浆粕制成,可自然分解,是纯正的天然纤维。它具有棉的柔软、丝的光泽、麻的滑爽,号称“人的第二皮肤”。面料悬垂性良好、尺寸稳定、经久耐穿。它适合手洗、机洗、干洗,不易变形,而且越洗越柔软。


  莱卡是由氨纶纤维制成的面料,拥有特殊的化学结构,湿水后处于湿热密封的空间也不会长霉,属于高质量面料。它的弹力和延伸性很好,对人体束缚小,比较舒适合身。它可手洗、机洗,可浸泡、氯漂拧干,但是忌日晒,也不宜烘干。


  纯棉织物透气性佳,吸湿性强,不刺激皮肤,卫生性能良好,久穿对人体有益。它可以机洗或手洗,但因为纤维的弹性较差,宜轻洗,忌大力手洗,以免衣服变形,影响尺寸。


  竹纤维面料以竹子为原料提炼而成,是真正的绿色环保型纤维。这种面料抗菌、防霉、抗紫外线、抗静电,有良好的悬垂性,是多微孔结构,吸湿性、导热性极好。同时兼具细腻、柔软。它手洗、机洗、干洗皆可,不易变形。


  化纤面料是指以天然或人工高分子物质为原料制成的纤维。它结实耐用,易打理,具有抗皱免烫特性。另外,它的外观、手感、舒适性、染色限度都和真丝面料一样。它可以手洗、机洗,但是不可干洗。